既然來到,關注下吧!會時常更新~

喜歡就讚個吧~

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




都不知是我握筆太大力,

還是筆太弱==
搞到我時常換筆=3=
所以那些可以被我用很久很久的筆,
才會被我列為好筆
在買筆時會列入考慮範圍







時隔多年
原本忘記我有這項特別技能了的~
可是最近工作,
因為時常開單== 





我在短短一,兩個月
檔口已經被我握斷3支筆了==




老闆,不好意思啊……






‧你們的留言跟『讚』是我作畫的動力!在此謝過~
 a ri ga to

5 則留言:

  1. 叫阿財開啦 ==
    你這個暴力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財最好是一直都在啊
    哈哈X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看到很好笑。。。
    是可爱的咯你。。。哈哈。。厉害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太用力了啦==

    回覆刪除